close

IMAG2017

前陣子寫了一篇甘仔店日本零食小分享,這次又在甘仔店APP上買了幾樣韓國零食

文章不標價,以店家販賣價位為主,若店家無庫存或不再販賣文內商品,請見諒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2042

韓國香甜蕃薯條

100%地瓜製作,然後包裝的字體有夠可愛的啦!!

 

 

 

 

 

 

IMAG2043

兩段式的開封方式,吃到見底的時候也能輕鬆拿取

 

 

 

 

 

 

IMAG2045

味道有點像夜市的蜜地瓜,只是甜度稍低一些,很適合用電腦或看電視慢慢咬

口感蠻特別的,微乾燥的地瓜,但沒吃完要記得放冰箱哦!

我沒放冰箱,結果放常溫2.3天後,整個乾乾扁扁,覺得可惜

 

 

 

 

 

 

IMAG2046

哆啦A夢吉拿棒

 

 

 

 

 

 

IMAG2047

這是韓國便利商店推出的,在IG上看到很多韓妞拍照打卡

我發現韓國人似乎蠻喜歡吉拿棒的,不只成為常見的街頭小吃,推出不少相關零食

 

 

 

 

 

 

IMAG2048

口感類似玉米棒,味道就是肉桂糖粉

裡面有鮮奶油,有點太油了,我覺得普普,外表大於內在哈哈

 

 

 

 

 

 

IMAG2049

如果大家喜歡吃吉拿棒的話,我會比較推薦韓國農心的迷你吉拿棒(寶雅有賣)

口感比較脆,也不油,味道一樣是肉桂糖粉味,可以試試看

 

 

 

 

 

 

IMAG2050

生生烤魷魚腳

比想像的小塊,有點傷心,不夠吃哈哈

 

 

 

 

 

 

IMAG2052

 

 

 

 

 

 

 

IMAG2051

口感是偏硬的類型,牙口不好的人比較不適合!但配酒頗搭,越咬越香

味道是我喜歡的偏甜口味,上面感覺有醬的感覺,吃完手會黏黏

 

 

 

 

 

 

IMAG2053

芥末杏仁果

 

 

 

 

 

 

IMAG2054

後來買了才發現,原來全聯就有賣了

 

 

 

 

 

 

IMAG2055

口感夠脆,外層的芥末粉微辣微嗆,整體吃起來有很自然的堅果甜味

而且不知道為何會有種吃品客洋芋片的錯覺

總之這款我蠻推的,大家去全聯有看到可以買一包來吃吃看

 

 

 

 

 

 

IMAG2056

黃色小鴨3D軟糖

 

 

 

 

 

 

IMAG2057

黃色小鴨的風潮雖然在台灣退燒已久,但可愛的造型依舊讓人無法擋

 

 

 

 

 

 

IMAG2058

口感很Q,芒果味超重的,偏甜一些,就很可愛而已哈哈

 

 

 

 

 

 

IMAG2059

天下壯士魚肉起司棒

 

 

 

 

 

 

IMAG2061

魚肉起司棒我有在台灣的全家看過(不同牌的),然後全家的比這個好吃...

 

 

 

 

 

 

IMAG2062

味道就是魚漿製品,略腥但還可接受,起司味不明顯應該只是增加鹹度,配酒比較搭

 

 

 

 

 

 

IMAG2063

MISEKI啾比巧拿棒-超長巧克力餅乾 10入

 

 

 

 

 

 

IMAG2065

個別包裝方便吃,也不怕餅乾軟掉

 

 

 

 

 

 

IMAG2064

真的超大一支的哈哈!!買去學校或辦公室請大家吃還不錯

 

 

 

 

 

 

IMAG2066

巧拿棒有分花生顆粒跟巧克力餅乾顆粒的,我買的是巧克力餅乾顆粒

吃巧克力部分的時候,會覺得略甜,但吃到餅乾部分又會中和掉甜度

餅乾脆粒跟餅乾棒提供兩種不同的脆度,口感很好

然後他們的餅乾棒比一般小支的好吃很多,這我蠻推薦的

 

最後選個前三名:

我的前三名:MISEKI啾可巧拿棒芥末杏仁果生生烤魷魚腳

萬歲熊的前三名:芥末杏仁果韓國香甜蕃薯條MISEKI啾可巧拿棒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