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01

大家知道有個APP叫甘仔店嗎?裡面有在賣很多異國零食,有興趣可以下載來看看

最近在裡面看到一些特價的即期品及有興趣的商品,就買了幾樣也跟大家分享!

價位我就不標了!以賣家標記價位為主。PS:有些東西是限量,現在可能賣完了

 

 

 

 

 

 

IMAG1902

SUNTORY優格風味阿爾卑斯礦泉水

知道這個水是看到蔡阿嘎的影片,被他選為日本超商10大必買零食飲料第一名!

 

 

 

 

 

 

IMAG1903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水啊!也可以冷凍變成冰沙哦!不過順口到我直接喝完哈哈

 

 

 

 

 

 

IMAG1904

喝起來有點像FIN跟可爾必思的綜合體,甜度很恰當,而且好清爽!

我可以懂為什麼阿嘎把它選作第一名,真的好好喝!

但萬歲熊覺得普通,正好我一個人喝兩罐嘿嘿~

 

 

 

 

 

 

IMAG1931

北海道啾比玉米巧克力

 

 

 

 

 

 

IMAG1932

玉米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哦~

 

 

 

 

 

 

IMAG1933

這個有夠酷的!乍看之下是乾燥玉米裹白巧克力,但實際上沒那麼簡單!!

 

 

 

 

 

 

IMAG1934

玉米的口感就是玉米本人,只是沒那麼多汁而已,非常特別,不知道怎麼弄的

外面的白巧克力甜度適中,沒想到那麼搭,萬歲熊也覺得好吃!一口接一口的

 

 

 

 

 

 

IMAG1935

史上最長QQ糖,總共有126公分!!

 

 

 

 

 

 

IMAG1936

我買的是可樂&蘇打口味

 

 

 

 

 

 

IMAG1937

吃起來就像小時候吃的橡皮糖,只是變長比較好咬,可樂味也比較重

然後我覺得很適合玩綜藝節目梗,一人吃一邊看誰在中間的時候剩得最短哈哈

 

 

 

 

 

 

IMAG1938

白桃果凍,使用日本國產果汁,11個入

我發現日本個別包裝的點心,都會在外包裝標記個數,這點很好!

 

 

 

 

 

 

IMAG1939

 

 

 

 

 

 

 

IMAG1940

 

 

 

 

 

 

 

IMAG1941

這個果凍的口感不像一般那麼Q又難嚥,反而有點像寒天,入口就化掉

甜度蠻恰當的,很清爽,用喝多多的小吸管吸著吃好像也不錯

 

 

 

 

 

 

IMAG1942

期間限定,北日本迷你栗子蛋糕捲

 

 

 

 

 

 

IMAG1943

秋天就是栗子的季節啊~天氣冷冷的時候,吃個暖暖的糖炒栗子,多幸福啊!

 

 

 

 

 

 

IMAG1944

 

 

 

 

 

 

 

IMAG1945

蛋糕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太乾,但是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配茶會好一點

然後栗子的味道不太真實,萬歲熊則說蛋糕有點像銅鑼燒的口感~

 

 

 

 

 

 

IMAG1946

Natori花枝脆餅

 

 

 

 

 

 

IMAG1947

這款是為了愛吃鹹食的萬歲熊選的!

 

 

 

 

 

 

IMAG1948

這款的口感很好,整體很脆,外層的麵衣則酥酥的,不會油膩

口味帶著濃厚類似蝦的甲殼類香氣,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鹹了!不配酒吃不下去

後來就給萬歲熊帶去辦公室吃,他倒是愛得很~

 

最後選個前三名:

我的前三名:SUNTORY優格風味阿爾卑斯礦泉水北海道啾比玉米巧克力白桃果凍

萬歲熊的前三名:Natori花枝脆餅北海道啾比玉米巧克力北日本迷你栗子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