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82.jpg

文楠烘焙(沙鹿統一黃昏市場內)資訊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日新街13號

營業時間不清楚,約傍晚開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2579.jpg

這幾個月身體超差的,所以最近開始吃中藥調身體

在要去拿超苦中藥的路上,剛好經過在黃昏市場內的文楠烘焙,就買幾個回來

我猜文楠烘焙應該是中央廚房之類的吧?

 

 

 

 

 

IMAG2580.jpg

買了6個,這樣才60元!!品質我不敢評論啦~但是就年輕人沒什麼錢,嘴饞就吃這個

 

 

 

 

 

IMAG2581.jpg

 

 

 

 

 

IMAG2582.jpg

 

 

 

 

 

IMAG2583.jpg

起司火腿蒜香麵包(好啦我自己取的

 

 

 

 

 

IMAG2585.jpg

上面褐色顆粒的部分是起司,不太確定是起司粉還甚麼,但吃起來是焦香的起司味

而中間綠綠的那個醬,就是香蒜麵包的醬(懂吧

 

 

 

 

 

IMAG2586.jpg

裡面居然有餡欸!我還蠻驚訝的XD是起司片跟火腿片

 

 

 

 

 

IMAG2587.jpg

 

 

 

 

 

IMAG2588.jpg

起司片的味道並不明顯,剛好鹹香的火腿能帶出起司的香濃

火腿略鹹,但是整個搭配起來非常恰當,哦天啊這個麵包好吃欸!

 

 

 

 

 

IMAG2589.jpg

巧克力菠蘿麵包

 

 

 

 

 

IMAG2590.jpg

 

 

 

 

 

IMAG2591.jpg

上面的方塊的地方完全吃不到巧克力的味道,只有糖

 

 

 

 

 

IMAG2592.jpg

裡面沒有包東西,口感不錯,裡面鬆軟外面略有咬勁

但是味道太差了,不知道自己在咬甚麼,沒有麵包該有的自然香氣

 

 

 

 

 

IMAG2593.jpg

酥皮鮮奶油麵包

 

 

 

 

 

IMAG2594.jpg

上面就是那種市售一壓就擠出來的鮮奶油,上頭有糖漬櫻桃半顆,還有巧克力米點綴

 

 

 

 

 

IMAG2595.jpg

這個的麵包跟前兩項略有不同,比較硬酥一點

 

 

 

 

 

IMAG2596.jpg

 

 

 

 

 

IMAG2597.jpg

鮮奶油好少啊我這個鮮奶油控看到有點傷心哈哈

但最後事實證明這樣是剛好的(太多會很膩)

 

 

 

 

 

IMAG2598.jpg

這個的麵包比菠蘿的好太多了,沾上鮮奶油就是個很罪惡的食物哈哈

上面的巧克力米起了很大的作用,因為麵包上灑的糖粉很低調,比較明顯的甜味都是從巧克力米來

我吃一口就冰起來了,結果隔天鮮奶油凝固了,凝固吃也不錯哦!

 

總結

其實這家麵包店我從小到大斷斷續續吃過幾次

位置在市場內,比較在乎衛生跟環境的不太建議去(我個人是能接受啦哈哈)

服務態度還不錯,雖然手上都忙著包裝麵包,但問問題還是很耐心回答,結帳時也很客氣

麵包的部分,是覺得很重視品質的就別了吧!這是解嘴饞的

大略上都不會難吃到哪去,偶爾還會挖到很好吃的寶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