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02.jpg

前陣子看到TheKellyYang試吃衛龍系列食品,雖然評價沒像螺螄粉那麼好

但好奇心使然,我還是買來試試看,一共買了饞魔芋、大麵筋、親嘴豆皮三種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IMAG3307.jpg

饞魔芋香辣味,小小一包,正適合解嘴饞

 

 

 

 

 

 

 

IMAG3308.jpg

308kJ=73.6kcal

 

 

 

 

 

 

 

IMAG3317.jpg

其實他原本的包裝就可以很方便得直接就口吃,但為了拍照就倒出來

魔芋其實就是蒟蒻芋,所以這是蒟蒻製品

 

 

 

 

 

 

 

IMAG3318.jpg

這個我蠻推的,吃完之後又買了10包哈哈~

口感Q脆,上頭有切花,口感比一般蒟蒻好,有種吃素牛肚的錯覺

辣度不低,麻度也有,是很舒服的麻辣花椒味,而且味道也算有層次

整體鹹度稍高一些,當作一般零食可能負擔有點大,比較適合配酒

 

 

 

 

 

 

 

IMAG3305.jpg

大麵筋,又稱辣條

 

 

 

 

 

 

 

IMAG3306.jpg

1527kJ=365kcal

 

 

 

 

 

 

 

IMAG3321.jpg

一打開那味道我實在招架不住!非常怪,聞起來完全不像食物的味道

萬歲熊一聞到馬上舉白旗投降,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IMAG3322.jpg

吃起來的味道就跟聞到的一樣,咬了兩口我就吐掉了!

這味道我實在接受不了啊!當天晚餐也整個吃不下...

 

 

 

 

 

 

 

IMAG3303.jpg

親嘴豆皮

 

 

 

 

 

 

IMAG3304.jpg

2122kJ=507.2kcal

 

 

 

 

 

 

 

IMAG3319.jpg

他的口感有點要脆不脆,要軟不軟的,我個人不愛

 

 

 

 

 

 

 

IMAG3320.jpg

口感也是麻辣口味,但沒像饞魔芋那麼有層次,香氣也不足,吃到最後頗膩

雖然沒像大麵筋那麼可怕,但我個人也不太推

 

總結

這次總共買了三樣中國衛龍系列食品,來嚐嚐鮮

提醒大家包裝使用的熱量是千焦,不是我們熟悉的千卡

別以為這麼一小包就有1.2千大卡,其實熱量沒有特別高(文章內幫大家換算好了)

饞魔芋是這次我唯一喜歡的,魔芋就是蒟蒻芋

口感Q脆,有很舒服的麻辣花椒香,口味偏鹹,適合配酒

親嘴豆皮,口感跟味道都不是我的菜,不太喜歡

大麵筋聞起來跟吃起來的味道都很可怕,我連吞都不敢吞

雖然這次的嚐鮮有踩到雷,但沒關係,還是很開心能有新體驗

ps:饞魔芋我真的蠻喜歡的,吃完後又買了10包

總評(=半顆星):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