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69

蛋糕甜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榮正街78巷9-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連絡電話:03-8330-171、0909-717-717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ake7891/?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1861

甜點是個撫慰人心,能感受到製作者滿滿用心的東西

最近嘴饞得很,搜尋了附近的蛋糕店,意外發現這間隱身住宅區的蛋糕甜

 

 

 

 

 

 

IMAG1860

看了店家的臉書,他們除了標榜健康新鮮外,也提倡不甜不膩無負擔的甜點

另外,從文字中也能感受到老闆是個充滿夢想跟想法的甜點師傅

經過社會的洗禮及現實,鮮少有人能付諸理想、實踐夢想

但這趟吃到蛋糕甜的甜點,有喚起自己內心深處的那股熱血,能再為自己拚一次吧!

 

 

 

 

 

 

IMAG1856

店裡雖然空間不大,但還是設有內用區

 

 

 

 

 

 

IMAG1858

 

 

 

 

 

 

 

IMAG1859

除了甜點外,也有供應咖啡及茶飲

 

 

 

 

 

 

IMAG1857

蠟燭也太可愛了吧!!造型超多~

 

 

 

 

 

 

IMAG1854

魔鬼藏在細節裡,除了甜點美味之外,他們的待客之道也是讓人不斷光顧的理由

挑選甜點時,他們會先等客人選好,才前來幫忙裝盒,不會讓人有壓力

我第二次去時,因為蛋糕還需要一點時間,老闆媽媽很親切盛水給我喝

連離開店面時的那句再見,都顯得格外真摯

 

 

 

 

 

 

IMAG1855

 

 

 

 

 

 

 

IMAG1881

 

 

 

 

 

 

 

IMAG1880

除了現場的蛋糕甜點外,他們也有在做客製化蛋糕哦!

 

 

 

 

 

 

IMAG1862

一訪時的戰利品!!回家拍照時才發現,怎麼都是塔類哈哈!

他們的甜點很美欸~不是很華麗的類型,但很精緻吸引人

 

 

 

 

 

 

IMAG1863

檸檬塔

順便在這邊問一下,大概兩年前,我在中科商圈星巴克外的市集,吃過一家檸檬塔

一對母子擺攤賣的,說檸檬是爸爸自己種的,另外還有賣姊姊從法國帶回來的飾品

雖然暫時不會回去台中,但還是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他的店名或臉書,感恩

 

 

 

 

 

 

IMAG1864

拉回正題,我發現蛋糕甜的塔類,中間都有一層蛋糕體,是為了增加口感嗎?

檸檬塔的內餡不會太酸,但檸檬的香氣很足!

他們的塔皮非常優秀,很酥脆,口感超好,甜度也適中

另外塔皮跟餡料中間貌似有塗上白巧克力(錯誤歡迎指正)

 

 

 

 

 

 

IMAG1865

生巧克力塔~選了呆萌的龍貓造型

 

 

 

 

 

 

 

IMAG1866

塔皮比檸檬塔的再扎實一點,單吃有巧克力香氣但沒有甜度,因為要中和內餡的甜

內餡的巧克力稍甜一些,但是很自然的甜度,跟塔皮一起吃剛剛好~

生巧克力的口感好棒哦!很值得細細咀嚼的一道甜點

 

 

 

 

 

 

IMAG1867

水蜜桃塔,我原本還以為是芒果哈哈

 

 

 

 

 

 

IMAG1868

水蜜桃果肉下方是檸檬塔的醬,再來是一層蛋糕體,最下方的粉紅色應該是草莓口味的鮮奶油

入口主要還是水蜜桃跟檸檬醬的味道,但下層的鮮奶油增添了滑順口感,讓整體更協調

 

 

 

 

 

 

IMAG1869

這個塔超美啊!上面是巧克力,顏色有夠夢幻的,一看到就買下來滿足少女心哈哈

 

 

 

 

 

 

IMAG1870

把巧克力拿開之後,才發現是哈密瓜塔!他們選的哈蜜瓜雖然不到很甜,但很水很好吃!

 

 

 

 

 

 

IMAG1871

哈密瓜塔的內容跟水蜜桃塔一樣哦~

 

 

 

 

 

 

IMAG1872

小蛋塔,是兩個一組的

 

 

 

 

 

 

IMAG1873

他們使用的不是常見的酥皮,而是塔皮

中間的部分超好吃的!蛋香味很濃很香,冰冰吃超讚的!

 

 

 

 

 

 

IMAG1874

鹹派~

 

 

 

 

 

 

IMAG1875

鹹派有讓我驚豔到欸!内餡味道比較明顯的是蛋跟洋蔥

內餡的鹹味,加上塔皮的微甜,鹹鹹甜甜的口感,好吃不膩

而且有鹹派的話,就算男朋友不愛吃甜的,也能帶他一起來吃下午茶

 

 

 

 

 

-----------------二訪----------------

 

IMAG1884

是說他們甜點超平價的,我一訪那一堆才355元,二訪這些也才280元!

 

 

 

 

 

 

IMAG1885

粉紅色叉子有夠可愛!好芭比~

 

 

 

 

 

 

IMAG1886

水果千層蛋糕~皮煎得很薄很軟嫩!功夫了得!

 

 

 

 

 

 

IMAG1887

水果有奇異果、水蜜桃、蘋果、火龍果

 

 

 

 

 

 

IMAG1888

千層超好吃的!!入口先感受餅皮的軟嫩,再來水果補足水分,鮮奶油增加口感

真的很推~但千層不是天天有,想吃記得當天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哦!

 

 

 

 

 

 

IMAG1889

百香果捲蛋糕!

 

 

 

 

 

 

IMAG1890

內餡不是鮮奶油,是清爽的百香果醬,比較不膩而且健康

 

 

 

 

 

 

IMAG1891

他們的蛋糕捲,是我吃過最軟綿最濕潤的!!太好吃了!

我吃過太多乾口不綿的蛋糕捲,所以印象不是太好,這次也是因為喜歡百香果才買的

沒想到蛋糕甜的蛋糕捲好吃到這種程度!軟綿不乾,加上內餡更加濕潤,酸甜不膩,大推!

 

 

 

 

 

 

IMAG1892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小塔,放在櫥櫃裡格外矚目

 

 

 

 

 

 

IMAG1893

原來本體是蛋塔,但加點小功夫更精緻了!買給小朋友,很適合!

 

 

 

 

 

 

IMAG1894

另一個是我一眼就看上的粉紅色鮮奶油造型!我就是少女心啊哈哈,粉嫩顏色我都愛!

 

 

 

 

 

 

IMAG1895

中間是一整個無籽白葡萄!我看到超驚喜的,好可愛!

 

總結

蛋糕甜的甜點標榜新鮮現做,也比較不甜,更健康

看到臉書上的文字,能感受到老闆是很有想法的人,讓我更期待這趟甜點之旅

店面空間不大,但還是設有內用區,並提供咖啡茶飲

老闆跟老闆媽媽都非常親切,讓人覺得很溫暖,壞心情都好了起來

兩訪裡,吃到蠻多不同種類的甜點

他們的塔類,塔皮讓我非常驚艷,酥脆,甜度適中

加上用心製作的內餡,能不美味嗎?

塔類裡我最喜歡生巧克力塔,巧克力濃郁,甜度自然不膩

還有鹹派也超好吃!搭上微甜塔皮,鹹鹹甜甜很順口

二訪時,刻意選在店家有製作千層蛋糕時前往

果然他們的水果千層沒讓人失望,水果豐富新鮮

千層餅皮夠薄又軟嫩,搭上鮮奶油及水果,十分迷人

最讓我難忘的大概是百香果蛋糕捲

蛋糕甜的蛋糕捲是我吃過最濕潤不乾口的,加上百香果,酸甜不膩

另外!他們的價位很平價,很值得造訪的一家蛋糕店,推薦給大家

總評: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