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23-07-56-26-832_deco

海口蚵仔煎資訊

地址:東大門夜市-自強夜市D54

介紹網站:https://www.dongdamen.com.tw/review/order/top-rating/d54/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IMAG3792

這天突然非常想吃蚵仔煎,於是跑到夜市吃這家海口蚵仔煎

 

 

 

 

 

 

IMAG3791

不管外帶或內用都要寫單並先付款哦!

 

 

 

 

 

 

IMAG3794

菜單

雖然號稱比臉大蚵仔煎,但總覺得跟外頭的差不多,還是說蚵仔煎本來就比臉大?

 

 

 

 

 

 

IMAG3795

綜合煎 80元

 

 

 

 

 

 

IMAG3797

綜合煎能吃到蚵仔、蝦仁、花枝三種料,以價位來說量不多,新鮮度還不錯

蚵仔跟蝦仁的口感我覺得普普,倒是花枝我蠻推的,口感Q脆、鮮味十足

 

 

 

 

 

 

IMAG3798

裡頭有小白菜跟豆芽菜增加口感

 

 

 

 

 

 

IMAG3799

醬料蠻有水準的!鹹度適中,甜中帶辣,我很喜歡!

 

 

 

 

 

 

IMAG3800

蚵仔煎也煎得很棒!外皮薄脆,裡頭QQ的口感佳,蛋還帶點滑嫩

 

總結

海口蚵仔煎的服務態度覺得普通,可能當天人多,所以有小失誤

雖說號稱比臉大蚵仔煎,但覺得跟外面賣的大小無異

這天點了一份綜合煎,吃得到蚵仔、蝦仁、花枝三種料

以價位來看量不多,新鮮度不錯,但蚵仔跟蝦仁的口感我覺得普普

反倒比較推煎花枝,口感Q脆、鮮味十足

另外他們的醬料我很喜歡,鹹度適中,甜中帶辣

還有蚵仔煎本身也煎得不錯,外酥內Q,口感很棒

喜歡吃蚵仔煎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哦!

總評 (=半顆星) 

 

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

icon-facebook--hover.png 漾漾的生活分享

icon-instagram--hover.png yang_share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