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64.jpg

說到洋芋片,除了想到香脆可口外,難免會顧慮到那些像外星語一般的成分表

這次意外遇見來自英國的BURTS波滋洋芋片

號稱使用全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就來看看我這次買的泰式風味跟香蔥起司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0165.jpg

THAI SWEET CHILLI 泰式風味 NT$120

 

 

 

 

 

IMAG0167.jpg

 

 

 

 

 

IMAG0168.jpg

亞洲獨創的新口味,巧秒融合清新檸檬草香及薑黃辛香料,讓人著迷的泰式風味,讓您直呼"泰正點"啦

本商品為無麩質食品,無添加任何味精、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少數人對麩質過敏,台灣抑或者亞洲比較少有這個觀念,但某些國家似乎都會標示是否為無麩(有興趣請自行搜尋)

 

 

 

 

 

IMAG0169.jpg

每包洋芋片都會註明是誰炸的,像我這包泰式是Penquite油炸製作的

 

 

 

 

 

IMAG0174.jpg

 

 

 

 

 

IMAG0175.jpg

 

 

 

 

 

IMAG0176.jpg

顏色金黃誘人,上頭撒滿泰式調味料

 

 

 

 

 

IMAG0177.jpg

一口咬下是有點厚實的脆,不會薄到沒感覺,也不會厚到不酥脆,是蠻剛好的厚度

細細咀嚼,複雜又協調的香料竄滿嘴巴,鹹鹹甜甜酸酸辣辣,不是五味雜陳,而是五味完美

 

 

 

 

IMAG0178.jpg

我真是愛死這個泰式口味,馬上把一包嗑光光,而且成分天然還手工油炸,吃得很安心

 

 

 

 

IMAG0170.jpg

VINTAGE CHEDDER & SPRING ONION 香蔥起司 NT$120元

 

 

 

 

IMAG0171.jpg

完全驚訝他使用不只是一般的切達起司,而是陳年濃厚版的切達(覺得高級

 

 

 

 

 

IMAG0172.jpg

品嘗最天然經典的英式風味,完美結合濃味切達及香蔥,層次豐富的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IMAG0173.jpg

油炸這包的是Binstead

 

 

 

 

 

IMAG0179.jpg

 

 

 

 

 

IMAG0180.jpg

 

 

 

 

IMAG0181.jpg

洋芋片的顏色比泰式淡一些,上頭是白色粉末及青蔥

 

 

 

 

 

IMAG0182.jpg

明顯的切達起司味道,濃重但不過鹹

 

 

 

 

 

IMAG0183.jpg

但是我個人吃這個口味的時候,嘴巴會覺得刮刮的,但妹妹覺得不會就是了

 

總結

來自英國的BURTS波滋洋芋片,不只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連味素都沒加

每包都是手工油炸製作,包裝後方也會標示該包炸手的名字,雖是包裝零食但吃起來格外溫暖

洋芋片本身厚度剛好,既酥脆又不失實在的口感

這次嘗試了我最有興趣的泰式風味及香蔥起司

泰式風味調味複雜但卻意外協調,一包裡集結了酸甜苦辣

是以前沒嘗試過的味道,也讓我一吃就愛上,榮登今日最喜歡的口味

香蔥起司則是濃厚不死鹹的切達起司,但我個人吃了嘴巴會覺得刮

不過老妹倒是最喜歡起司口味的

除了本篇介紹的泰式風味和切達起司外,另外還有經典海鹽、香鹽胡椒、鹽香醋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試試看(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漾漾 的頭像
    漾漾

    漾漾的生活分享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