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2.jpg

最近在博客來逛的時候,看到來自美國的G.H.CRETORS爆米花

我個人愛吃爆米花到一個極致,所以忍不住就買來試試

買了芝加哥綜合(Chicago Classic)跟銅壺焦糖(Caramel Corn)兩種口味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getImage.jpg

(圖取自博客來)

 

 

 

 

 

IMAG0004.jpg

 

 

 

 

 

IMAG0005.jpg

芝加哥綜合超大包的!!然後焦糖口味重量比較重,是因為外層糖的緣故

 

 

 

 

 

IMAG0006.jpg

芝加哥綜合口味爆米花

 

 

 

 

 

IMAG0007.jpg

 

 

 

 

 

IMAG0008.jpg

 

 

 

 

 

IMAG0013.jpg

我覺得G.H.CRETORS爆米花最厲害的就是,顆顆飽滿,而且完全沒有沒爆開的部分

然後不管焦糖還是起司,都裹得滿滿的

 

 

 

 

 

IMAG0012.jpg

 

 

 

 

 

IMAG0014.jpg

 

 

 

 

 

IMAG0015.jpg

 

 

 

 

 

IMAG0017.jpg

這是切達起司口味,因為外層沒有糖所以偏軟,起司味很濃,稍鹹但還可接受

其實我對鹹口味爆米花沒甚麼好感,但這款有讓我改觀欸!!好吃

 

 

 

 

 

IMAG0018.jpg

來單吃看看焦糖口味,天啊超甜!!螞蟻人都難以承受啊

外層的糖至少比外面厚2~3倍,有點牛奶糖的味道,非常酥脆但實在太甜了有點可惜

 

 

 

 

 

IMAG0019.jpg

我知道為什麼芝加哥口味會誕生了!!甜鹹一起就是好!!

起司的鹹味平衡焦糖的甜膩,焦糖的酥脆補足了起司的口感

如果有想嘗試這款爆米花的朋友,買芝加哥綜合口味就對了

 

 

 

 

 

IMAG0009.jpg

銅壺焦糖口味爆米花

 

 

 

 

 

IMAG0010.jpg

 

 

 

 

 

IMAG0011.jpg

 

 

 

 

 

IMAG0020.jpg

 

 

 

 

 

IMAG0021.jpg

後來這個單口味的焦糖我吃得有點辛苦,這盤吃到一半就膩到受不了了哈哈

其實是好吃的味道,就是太甜了~

 

 

 

 

IMAG0022.jpg

 

總結

G.H.CRETORS的爆米花以進口零食來說,我覺得價位很OK,比外面電影院稍貴一些

但是每顆都很飽滿很大顆,沒有爆不開的部分,外層的焦糖漿和起司粉都裹得很均勻

起司口味稍鹹,但可接受,起司味很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口味之一

焦糖口味有點像牛奶糖,外層比外面裹得厚2~3倍,很酥脆,只是真的太甜太膩了

比較推薦芝加哥綜合口味,不只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而且起司能平衡焦糖的甜膩

喜歡吃爆米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推薦給大家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