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69.jpg

明治一向都是我很愛的日本巧克力品牌,口味偏甜,牛奶巧克力濃醇,很合我的胃口

今天的這兩款,是第一次嘗試

對了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垣結衣去年幫明治拍的廣告(她超美的

(來源:YouTube@ 正暉 Falken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2670.jpg

明治杏仁巧克力 NT$89

 

 

 

 

 

 

IMAG2671.jpg

 

 

 

 

 

IMAG2673.jpg

杏仁好像有經過烘烤還是甚麼的,會更香哦~~~

 

 

 

 

 

IMAG2674.jpg

 

 

 

 

 

IMAG2675.jpg

拉開之後有驚喜到,上面覆蓋一張有明治字樣的紫色波浪紙,感覺很有日本味(

 

 

 

 

 

IMAG2676.jpg

內容物是88克,約21顆

 

 

 

 

IMAG2677.jpg

杏仁巧克力整個光滑光滑的,一副好吃樣哈哈

 

 

 

 

 

IMAG2678.jpg

裡頭的杏仁超飽滿!!入口咬幾下會突然有股咖啡香,不過巧克力裡沒有咖啡成分

我想是經過烘焙的杏仁給了我這種錯覺

杏仁非常酥脆,外頭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吃久了也不膩的一款

但我覺得沒什麼亮點,就是中規中矩,適合愛吃杏仁跟吃太甜會膩的人

 

 

 

 

 

IMAG2679.jpg

明治夏威夷豆巧克力 NT$89

 

 

 

 

 

IMAG2680.jpg

夏威夷豆巧克力的包裝原本就沒有塑膠膜哦~因為打開的方式跟杏仁的不一樣

 

 

 

 

 

IMAG2681.jpg

 

 

 

 

 

IMAG2682.jpg

 

 

 

 

 

IMAG2683.jpg

其實我看不太懂上面的教學有甚麼含意

 

 

 

 

 

IMAG2686.jpg

不過意思應該是左邊是固定的吧!

 

 

 

 

 

IMAG2685.jpg

內容物64克,共有9大顆(比杏仁大)

 

 

 

 

 

IMAG2687.jpg

外表比杏仁亮眼一些,不太是光滑型的巧克力,感覺是會入口即化的牛奶巧克力

裡面包了兩顆夏威夷豆,我個人超級超級無敵無敵喜歡夏威夷豆,真的超愛的那種

 

 

 

 

 

IMAG2688.jpg

一咬下口濃郁的牛奶巧克力香衝上來,細細咀嚼後,可以感受到夏威夷豆的油脂跟香氣

咬到最後殘留在口中的又是那股迷人的牛奶香

因為個人對甜度的接受度比較高,所以也請不嗜甜的妹妹來幫我吃吃看

她說確實是偏甜,可是超好吃的,然後她很不愛堅果,但夏威夷豆可以接受

 

總結

這次遇到我的新歡夏威夷豆,整個吃得很開心,把它當成辛勞一日後的小確幸

香濃的牛奶巧克力,跟富含油脂跟香氣的夏威夷豆,根本就是把我最愛的兩個東西結合了

雖然口味稍微偏甜,但是不嗜甜的人也覺得超級好吃

至於杏仁巧克力也是不錯的,不過巧克力部分不如夏威夷豆的好吃,所以給了它普評

比較推薦給喜歡杏仁跟吃太甜會膩的朋友,它的杏仁很大顆很香,巧克力甜度比夏威夷豆的低~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