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6-15-20-36-59-754_deco.jpg

元味牛肉麵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178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一公休)

連絡電話:0915-291-6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IMAG3521.jpg

這天晚飯到元味牛肉麵用餐,也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IMAG3520.jpg

 

 

 

 

 

 

 

IMAG3541.jpg

湯頭不使用味精、調理包、牛骨粉等添加物.連糖都沒有!

從這點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讓我迫不及待想品嘗

 

 

 

 

 

 

IMAG3540.jpg

店內的位置還算寬敞明亮,另一邊有更多位置,但有其他客人在,就沒拍照了

 

 

 

 

 

 

IMAG3522.jpg

餐具、調味料、酸菜、付費小菜,都需要自取哦!

小菜都是少量放置,等有人拿取後,才會從廚房拿出來補,保持新鮮

 

 

 

 

 

 

IMAG3523.jpg

一般還有飲品可以喝

是說我這天居然忘了拍菜單(Google評論上有網友分享,可參考,牛肉系列調漲10元)

 

 

 

 

 

 

IMAG3528.jpg

這天的飲品是冰的無糖麥茶

 

 

 

 

 

 

IMAG3531.jpg

桌上有辣椒可以使用

 

 

 

 

 

 

IMAG3529.jpg

小菜(茄子) 30元

茄子原本沒有醬料,是我自己加上醬油的

以價位來說份量頗多的,但建議要再加點其他調料,不然只靠醬油撐不起來

 

 

 

 

 

 

IMAG3530.jpg

小菜(涼拌干絲) 30元

他們家的干絲真好吃!雖然涼拌干絲大同小異,但口感跟調味都恰到好處

尤其那股香油的香氣,讓人招架不住,分量也還蠻多的欸

 

 

 

 

 

 

IMAG3532.jpg

番茄牛肉麵(拉麵) 120元

有拉麵、麵片、冬粉可以選擇

 

 

 

 

 

 

IMAG3537.jpg

拉麵順滑有彈性,喜歡大口吸麵的朋友推薦可以選拉麵

 

 

 

 

 

 

IMAG3538.jpg

番茄湯頭蠻重口味的,但不是調味料重,而是番茄味非常濃郁

而且吃得出是相當自然的番茄味.還帶點原始的酸度

牛肉也吸附了番茄香氣,有別一般常見的紅燒口味,喜愛番茄的朋友可以點

 

 

 

 

 

 

IMAG3533.jpg

清燉牛肉麵(麵片) 120元

有拉麵、麵片、冬粉可以選擇

 

 

 

 

 

 

IMAG3534.jpg

如果問我愛吃飯或愛吃麵的話,我是毫不猶豫會選擇飯的類型

所以對於麵製品,我沒有太多的了解或情感,這次也是為了文章豐富度才選擇麵片

但這麵片太好吃了!麵心煮透了,但口感卻非常有Q勁,喜歡這種咬勁的朋友建議選麵片

 

 

 

 

 

 

IMAG3536.jpg

牛肉本身燉得軟,又有口感,肉絲完全不卡牙

 

 

 

 

 

 

IMAG3535.jpg

清燉的藥膳味蠻重的,但絲毫不覺得太衝或不舒服

他的調味料真的放得不重,可食材本身的味道卻相當鮮明

不過麵對我來說真的太大碗了,希望店家可以考慮增加小碗的選項

 

總結

元味牛肉麵,湯頭不使用味精、糖、調理包、牛骨粉等添加物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不只天然,而且實在

除了牛肉麵外,也有其他麵類或水餃可以選擇

另外店內有一盤30元的小菜,每樣份量都不少,我推薦涼拌干絲

牛肉麵本身有紅燒清燉番茄三種口味,這回嘗試了清燉跟番茄

清燉帶著藥膳香氣,他們的調味料都放得不重,但食材本身味道鮮明

番茄的味道也相當濃郁,讓我明白食材就是最佳調味料的道理

麵條則有拉麵麵片冬粉,喜歡大口吸麵滑順口味的朋友推薦拉麵

喜歡有Q彈咬勁的朋友則較推薦麵片哦!

不過他們的麵對我來說實在太大碗了,希望能推出小碗的選項

總歸,這是一家用心天然實在的好店,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哦!

總評: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