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51.jpg

30 ICE CREAM創始店(3546冰淇淋) 資訊

地址:台北地下街Y19入口處

營業時間:11:00-23:00

聯絡電話:09361467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5852.jpg

每回經過台北地下街這家冰淇淋店總是大排長龍,有次好奇點了一球吃吃看

原本以為便宜的冰不值得期待,沒想到隨意點的口味,竟濃郁夠味

至此之後,每到台北地下街,我都一定要來這吃個冰才肯罷休

 

 

 

 

 

 

IMAG5845.jpg

冰淇淋CP值真的超高!單球25元,雙球35元,可選擇甜筒餅乾裝或紙杯裝

雖然店員也會主動問,但還是建議一次告知,節省彼此時間

 

 

 

 

 

IMAG5847.jpg

冰淇淋口味竟多達40多種,冰淇淋品牌有杜老爺、義美、聖堤亞、赫雅德、布拉芙

不分品牌均一價,且點雙球的話,各種品牌口味皆可混搭

前面我吃過薄荷巧克力跟榴槤的,兩個都很濃很好吃!

 

 

 

 

 

IMAG5846.jpg

這家店也是出了名的大方,每球冰淇淋都挖很大顆

所以我自己的話吃單球就很夠了啊!!

 

 

 

 

 

IMAG5844.jpg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提供冰鑽跟奶昔

 

 

 

 

 

 

 

IMAG5848.jpg

熱食部分則有熱狗、肉包、爆米花等,搭配的汽水、飲料、咖啡也都沒有少

 

 

 

 

 

IMAG5849.jpg

 

 

 

 

 

 

IMAG5850.jpg

想說要分享成文章就點比較特別的口味,選擇了少見的波羅蜜,及適合拍照的繽紛軟糖

 

 

 

 

 

IMAG5851.jpg

別看波羅蜜沒什麼存在感其實塞得整支甜筒滿滿滿呢!

 

 

 

 

 

IMAG5854.jpg

我小時候吃過波羅蜜,當時是敢吃的,冰淇淋的味道就像把波羅蜜濃縮起來

淺嚐是好吃的,但味道很重,吃多了連敢吃波羅蜜的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比較推薦點榴槤的!雖然味道也是重,但比較順口,敢吃榴槤的會愛

 

 

 

 

 

IMAG5853.jpg

繽紛軟糖的顏色真的超可愛,很像毛怪的顏色哈哈,原本以為味道會很不自然,結果不會欸!

反而香香甜甜的,就像甜度較低的香草口味,吃完整球也沒甚麼負擔

看網路上評價很多人都說裡面有軟糖,可是我比較不幸運,買的時候這口味快見底了

可能邊邊角角的冰比較沒料,所以只吃到一小粒碎碎的軟糖

不過正常狀況下他們家的冰料真的不少,之前吃薄荷巧克力,裡面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IMAG5855.jpg

另外蠻推薦點甜筒的,不只較環保,餅乾本來也很脆,香甜酥脆,不錯吃呢!

 

總結

每回經過台北地下街的30 ICE CREAM創始店(3546冰淇淋)總是大排長龍

有次好奇點了一球吃吃看,原本以為便宜的冰不值得期待,沒想到竟濃郁夠味

至此之後,每到台北地下街,我都一定要來這吃個冰才肯罷休

 

冰淇淋CP值真的超高!單球25元,雙球35元,可選擇甜筒餅乾裝或紙杯裝

蠻推薦點甜筒的,不只較環保,餅乾本來也很脆,香甜酥脆,不錯吃呢!

口味竟多達40多種,冰淇淋品牌有杜老爺、義美、聖堤亞、赫雅德、布拉芙

這家店也是出了名的大方,每球冰淇淋都挖很大顆,我自己的話吃單球就很夠了

 

想說要分享成文章就點比較特別的口味,選擇了少見的波羅蜜,及適合拍照的繽紛軟糖

波羅蜜冰淇淋就像把波羅蜜濃縮起來,淺嚐是好吃的

但味道很重,吃多了連敢吃波羅蜜的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比較推薦點榴槤的!雖然味道也是重,但比較順口,敢吃榴槤的會愛

繽紛軟糖的顏色真的超可愛,很像毛怪的顏色哈哈,雖然顏色鮮艷但味道不會不自然!

反而香香甜甜的,就像甜度較低的香草口味,吃完整球也沒甚麼負擔

看網路上評價很多人都說裡面有軟糖,可是我比較不幸運,買的時候這口味快見底了

可能邊邊角角的冰比較沒料,所以只吃到一小粒碎碎的軟糖

不過正常狀況下他們家的冰料真的不少,之前吃薄荷巧克力,裡面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愛吃冰淇淋的朋友,不妨到台北地下街Y19入口處,品嚐看看平價又美味的冰淇淋!

總評 (=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