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30926290572.jpg

大阪王將台中大魯閣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B1(大魯閣新時代B1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連絡電話:04-2229-020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SAKA.OHSHO.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5576.jpg

以前就覺得大魯閣新時代吃的選擇很少,近期改裝B1美食街進駐了不少餐廳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家大阪王將,對大阪王將的印象來自日本節目黃金傳說

有個系列就是吃遍大阪王將全品項,所以即便網上評價偏差,我還是鼓起勇氣嘗試

 

 

 

 

 

IMAG5572.jpg

菜單,可單點,也有提供單人套餐及雙人套餐

不收服務費,我本來也不太要求服務,只盼能互相尊重

只是沒想到在日本連鎖店會連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都聽不到

店員態度參差不及,有親切的,也有讓我很想馬上走人的

 

 

 

 

 

 

IMAG5574.jpg

第一次來所以圍繞著推薦品項考慮,最後選擇了自己最有興趣的乾燒蝦仁

 

 

 

 

 

IMAG5573.jpg

逸品系列可+99元升級白飯套餐,內含白飯+燒餃子3顆+唐揚雞(小)or涼拌青花菜+日式味噌湯

怕吃不飽的話,也可再+30元加購3顆餃子,整體價位沒我想像中高呢!

 

 

 

 

 

 

IMAG5578.jpg

乾燒蝦仁升級白飯套餐249元+雪碧30元

另有三顆燒餃子還沒上,餃子烹調時間較長,怕前面的食物冷掉就先開動了

 

 

 

 

 

IMAG5575.jpg

白飯不太行,不知道是不是有放,整個很乾,沒有濕度跟熱度,吃起來有種噎噎的感覺

味噌湯還蠻好喝的,裡面的豆腐也蠻多的,是台灣人普遍習慣的鹹度

 

 

 

 

 

IMAG5577.jpg

乾燒蝦仁的味道偏甜微酸,但甜味太膩,稠度也太濃厚了!這種醬汁不太耐吃

蝦仁外層包裹一層不知道是餛飩皮還是什麼,醬汁吸附上去,爛爛的口感加上膩口的調味不討喜

撥開外皮單吃蝦仁倒是不錯,底下鋪的是炸過的餛飩皮,沒沾到醬的部分脆脆香香的像餅乾

但沾到醬的部分一樣糊糊爛爛的,整體吃下來我真的不愛...

 

 

 

 

 

 

IMAG5579.jpg

白飯套餐附的唐揚雞有兩塊,剛結帳完就上桌.想必不是現點現炸,原本以為會不OK

沒想到好吃呢!外皮酥脆,裡頭嫩滑,不會油膩,還有微微肉汁

 

 

 

 

 

IMAG5580.jpg

開動後過了10-15分鐘燒餃子才上桌

 

 

 

 

 

IMAG5581.jpg

燒餃子底層焦脆,皮不是Q的,口感較柔嫩,裡頭以菜餡為主,料還蠻滿的

日本煎餃不強調多汁,反倒喜歡在包之前擠乾水分,保持乾爽清脆的口感

吃起來還不錯,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較台灣鍋貼爽口,只是對我而言CP值稍低了些

 

總結

以前就覺得大魯閣新時代吃的選擇很少,近期改裝B1美食街進駐了不少餐廳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家大阪王將,對大阪王將的印象來自日本節目黃金傳說

有個系列就是吃遍大阪王將全品項,所以即便網上評價偏差,我還是鼓起勇氣嘗試

不收服務費,我也不太要求服務,只是沒想到會連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都聽不到

除了單點品項外,也有單人套餐及雙人套餐可選擇.第一次來圍繞著推薦品項考慮

最後選擇了乾燒蝦仁,逸品系列可+99元升級白飯套餐,整體價位沒我想像中高呢!

白飯不太行,整個很乾,味噌湯倒蠻好喝的,是台灣人普遍習慣的鹹度

乾燒蝦仁的甜味太膩,稠度也太濃厚了!這種醬汁不太耐吃,吃下來我真的不愛

蝦仁外層包裹一層不知道是餛飩皮還是什麼,爛爛的口感加上膩口的調味不討喜

唐揚雞好吃!外皮酥脆,裡頭嫩滑,不會油膩,還有微微肉汁

日本煎餃不強調多汁,反倒喜歡在包之前擠乾水分,保持乾爽清脆的口感

吃起來還不錯,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較台灣鍋貼爽口,只是對我而言CP值稍低了些

總評 (=半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