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28965113991.jpg

あめり屋日本媽媽點心坊 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延平街74巷口(中山路花商麥當勞旁建中街進來,延平街左轉直行)

營業時間:14:00-19:00或售完為止(週三公休)

連絡電話:03-831-5520

官方臉書:日本媽媽點心https://www.facebook.com/wakurabaswee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5530.jpg

あめり屋日本媽媽點心坊是IG打卡熱點,深藏我的口袋已久,這天終於來光顧了!

 

 

 

 

 

IMAG5534.jpg

位置在巷弄內,不是在地人可能會有點找不到,店家很貼心在名片上標明路線

中山路花商麥當勞旁建中街進來,延平街左轉直行(延平街生魚片對面)

 

 

 

 

 

IMAG5532.jpg

在廚房裡頭製作甜點的老闆娘真的是日本人,和台灣人老闆結婚,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偷偷說,老闆真的有夠帥,雖然已為人夫人父,但整個很年輕,說是大學生我也相信

 

 

 

 

 

IMAG5528.jpg

這裡是外帶店,有各式果凍、奶酪、布丁、蛋糕等甜點

樣子都超美,非常精緻,而且用料很實在,真的有感覺到用心

另外果凍及蛋糕類有提供宅配,但布丁及奶酪只能店取

可參考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g/wakurabasweets/shop/?ref=page_internal

 

 

 

 

 

IMAG5529.jpg

看到很多人推店家的大布丁,看起來真的讚!送禮會超體面,這天沒點,改天再來試試

 

 

 

 

 

IMAG5533.jpg

店家有詢問是要送人還是自己吃,送禮有提供紙盒和紙袋裝,自己要吃簡單包裝就行了~

看店家粉專介紹,店名あめり屋的中文是天璃屋,取自女兒的名字,太可愛了啦QQ

 

 

 

 

 

IMAG5535.jpg

海洋果凍 55元

 

 

 

 

 

IMAG5539.jpg

店家介紹是果汁製作混合製作,吃起來有類似可爾必思的味道,帶點微酸不會太甜

外面的果凍入口即化,裡頭的果凍球相較硬(但還是非常柔軟),感覺小朋友會喜歡

 

 

 

 

 

IMAG5536.jpg

櫻花奶酪(日本八重櫻) 65元

 

 

 

 

 

IMAG5540.jpg

這款未免也太美了吧!果凍上頭放著鹽漬櫻花還有金箔點綴,害我忍不住點了!

我個人非常討厭任何花製作成的甜點或茶飲,但這款櫻花奶酪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上頭櫻花是可食用的,酸鹹的味道搭配口感滑溜且微酸微甜的果凍,真的好吃

但我個人更喜歡下面粉紅色的玫瑰奶酪,我真的沒想到自己這輩子會喜歡上玫瑰甜點

奶酪香醇綿軟,玫瑰香味自然淡雅,讓人想一直含在嘴裡,捨不得吞下

 

 

 

 

 

IMAG5537.jpg

蜜桃果酪 95元

 

 

 

 

 

IMAG5538.jpg

上頭的蜜桃不是罐頭的,而是新鮮的!用料真的很實在,但這款口味我就比較還好

蜜桃果凍單吃還不錯,但有點蓋過下面奶酪的味道,兩者沒有互相加分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我覺得還是值得點來試試,說不定會合你的口味哦!

 

 

 

 

 

 

 

IMAG5541.jpg

生起司芒果奶酪(夏日限定) 95元

 

 

 

 

 

IMAG5542.jpg

這款真的很好吃,一定要點!絕對要點!夏日限定,只有芒果季才吃得到

下面的生起司奶酪,非常濃厚綿滑,單吃略帶微鹹,本來疑惑怎麼不甜

後來才發現細心的老闆娘將芒果甜度算在其中,所以建議要搭著芒果一起入口

新鮮芒果帶起整個生起司的甜度,單吃的微鹹雖然已經嘗不到,卻起到解膩的效果

 

總結

あめり屋日本媽媽點心坊是IG打卡熱點,深藏我的口袋已久,這天終於來光顧了!

在廚房裡頭製作甜點的老闆娘真的是日本人,和台灣人老闆結婚,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店名あめり屋的中文是天璃屋,就是取自女兒的名字,太可愛了啦QQ

這裡是外帶店,有各式果凍、奶酪、布丁、蛋糕等甜點

樣子都超美,非常精緻,而且用料很實在,真的有感覺到用心

看到很多人推店家的大布丁,看起來真的讚!送禮會超體面,這天沒點,改天再來試試

這天我點了四樣小甜點,個人推薦生起司芒果奶酪及櫻花奶酪

櫻花乳酪上頭的果凍放著鹽漬櫻花還有金箔點綴,下面還有粉紅色的玫瑰奶酪

我個人非常討厭任何花製作成的甜點或茶飲,但這款櫻花奶酪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尤其玫瑰奶酪,奶酪香醇綿軟,玫瑰香味自然淡雅,沒想到我會愛上玫瑰甜點

另外生起司芒果是夏日限定,只有芒果季才有哦!這款真的必點,一定要點

下面的生起司奶酪,非常濃厚綿滑,單吃略帶微鹹,建議要搭著芒果一起入口

新鮮芒果帶起整個生起司的甜度,單吃的微鹹雖然已經嘗不到,卻起到解膩的效果

很用心又有特色的小店,店面很可愛,甜點又好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哦!

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