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14-01-22-27-787_deco.jpg

原自強夜市 阿公章魚燒

地址:東大門夜市-福町夜市B6

詳細地圖:https://dongdamen.com.tw/wp-content/uploads/2015/12/MAP.jpg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IMAG3359.jpg

這家章魚燒其實沒有店名,但招牌旁寫著自強夜市阿公,所以我都稱之為阿公章魚燒

位置在福町夜市B6,從福町夜市那個門進來之後,走個幾步就能看到了

 

 

 

 

 

 

 

IMAG3354.jpg

 

 

 

 

 

 

 

 

IMAG3355.jpg

 

 

 

 

 

 

 

 

IMAG3357.jpg

綜藝玩很大到花蓮拍攝時,也有吃到這家章魚燒,攤位上貼出吳宗憲的照片

以下附上當集節目的影片:

 

 

 

 

 

 

 

 

IMAG3358.jpg

一共有原味、辣味、芥末、海苔四種口味,一份50元

 

 

 

 

 

 

 

IMAG3356.jpg

我個人大概吃過5.6次有了,發現阿公每次都是少量製作

雖然需要等比較久,但吃得出新鮮,口感也更好

不過因為是直接從生的煎到熟,不是放在鐵板上保溫

所以非常燙口!極度不建議邊走邊吃,一定要找個地方慢慢吃

 

 

 

 

 

 

 

IMAG3360.jpg

我這次點的是原味,一盒裡面有六顆

醬料刷得量剛剛好,味道夠,但不會讓章魚燒濕軟掉

 

 

 

 

 

 

 

IMAG3361.jpg

章魚燒外層非常酥脆!雖然聽說過日本的章魚燒外層都軟軟的

但個人更愛這種酥脆的,外酥內軟,口感更有層次

 

 

 

 

 

 

 

IMAG3362.jpg

內層軟綿綿的,口感超棒!裡頭的章魚蠻大塊的,有咬勁

 

總結

這家章魚燒其實沒有店名,但招牌上寫著自強夜市阿公,所以我都稱之為阿公章魚燒

一共有四種口味,一盒50元,一盒中共有六顆

我去了好幾次,發現阿公都是少量製作,雖然要等一下,但很新鮮

並非先煎好放在鐵板上加熱,直接從生煎到熟,所以口感更好

剛煎好非常燙口,不太適合邊走邊吃,建議找個地方慢慢吃

外皮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內層則軟綿綿的,口感有層次

裡頭的章魚還算大塊,有咬勁~

個人私心推薦,愛吃章魚燒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哦!

總評(=半顆星):

 

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

icon-facebook--hover.png 漾漾的生活分享

icon-instagram--hover.png yang_share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