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5-12-34-16-366_deco

如意牛肉麵排骨麵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榮正街26號

連絡電話:03-8322-3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IMAG2649

如意牛肉麵在花蓮深耕多年,是許多在地人喜愛的老味道

我個人也吃過幾次,這趟特別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IMAG2650

用餐時間外帶內用的人都不少,但基本上不需要等很久,內用翻桌率也高

 

 

 

 

 

 

 

IMAG2654

除了麵類主食外,也有滷味、關東煮可以點來當配菜

 

 

 

 

 

 

 

IMAG2652

一家人一起經營的,雖然忙碌到沒時間停下,但服務很親切

裡面的阿姨總是笑口常開,也會很有耐心詢問需不需要酸菜、滷味等等

 

 

 

 

 

 

 

IMAG2653

桌面上各種增添風味的辣醬可以加

 

 

 

 

 

 

 

IMAG2651

菜單,排骨麵有三種麵條選擇

 

 

 

 

 

 

 

IMAG2655

牛肉麵(大) 100元

 

 

 

 

 

 

 

IMAG2656

牛肉沒有細數,粗估大約5~6塊

我蠻喜歡他們的牛肉,很有咬勁,帶筋膜的部分口感超讚

 

 

 

 

 

 

 

IMAG2658

麵條是偏軟的,但煮的時間剛剛好,所以不會爛爛的

不過我點大份的麵太多了,吃得好撐啊哈哈~

建議食量一般的人點小份就好,不過這樣湯多麵多的份量也是大食量朋友的福音

 

 

 

 

 

 

 

IMAG2659

湯頭不油膩,味道蠻濃厚的,口味適中稍稍偏鹹一些

他們的湯我覺得還不錯啦!只是跟我過往吃的牛肉麵不太一樣,有興趣可以試試

 

 

 

 

 

 

 

IMAG2657

阿姨有問我要不要加酸菜

他們怕有人不敢吃所以不會主動加,喜歡的朋友點餐時記得主動說要加

 

 

 

 

 

 

 

IMAG2661

吃到一半,隔壁桌的客人跟阿姨要這罐辣醬,阿姨也順便拿了一罐給我加

 

 

 

 

 

 

 

IMAG2662

這個醬不錯欸!不會太辣,加了很開胃

 

 

 

 

 

 

 

IMAG2663

排骨米粉(小) 65元

 

隔天午餐外帶回家吃的,阿姨看到我還很親切問我,今天怎麼沒內用,讓人備感溫馨

 

 

 

 

 

 

IMAG2664

他們的排骨是先炸後蒸的,基本上這種排骨是吃味道的

骨頭比肉多,又有裹粉,不過它特有的美味依舊讓人趨之若鶩

 

 

 

 

 

 

 

IMAG2665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米粉湯的人,以前吃過覺得沒什麼味道

但他們家的排骨米粉我超愛!米粉上掛著一點湯汁,每口都是美味

 

 

 

 

 

 

 

IMAG2666

排骨麵的湯頭我更是大推啊!如果前面的牛肉麵湯頭是不油,那這碗排骨麵的湯就能稱作清爽了

清爽不代表沒味道,吃起來依舊清甜夠味,喜愛排骨麵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總結

如意牛肉麵排骨麵,是花蓮在地人喜愛的老味道,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

雖然忙碌,服務卻很親切周到,除了麵類主食,也有滷味、關東煮可選

大碗的份量麵超多的!大食量朋友的福音,但一般食量的朋友建議點小碗就好

牛肉麵的牛肉我喜歡,很有咬勁,帶筋膜的部分口感很好

麵條偏軟但不爛,湯頭不錯,只是我個人比較吃不習慣(因為跟我以前吃的牛肉麵不同)

我個人大推他們的排骨麵,有三種麵條可以選擇,我點的米粉很好吃

更讚的是湯頭,有一股清甜味,很清爽但又很夠味

愛吃牛肉麵排骨麵的朋友,千萬別錯誤這家花蓮老店囉~

總評(=半顆星):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按讚追蹤漾漾,聯絡我請直接私訊專頁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漾漾的生活分享

樂山溫泉拉麵(公園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邊泡腳邊吃拉麵,人氣特色排隊店,位在礁溪溫泉公園旁 yang_share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