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90.jpg

MOS BURGER摩斯漢堡花蓮中山店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49-1號

連絡電話:03-831-6735

營業時間:6:30-22:30

官方網站:https://www.mos.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sburger.tw/?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2266.jpg

我人生吃摩斯漢堡,大概吃不到2次吧!摩斯從來不是我的首選,甚至沒在選項中

會去買來吃,是因為看到一個喜歡的YouTuber推薦辣味摩斯吉士漢堡

結果一吃就上癮,這個月吃了三次哈哈!也分享推薦給大家哦!

 

 

 

 

 

 

 

IMAG2269.jpg

摩斯漢堡的其他東西我都沒吃過,我推薦的是照片中選項,其餘口味我不清楚

他們家的東西雖然比其他速食店稍貴,但多了一種手作感,用料也很實在新鮮

價位的部分,文章內我就不標了,官網寫得很清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IMAG2270.jpg

對了,摩斯漢堡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

趕時間或不想等的人,可以用電話或在官網及APP上先訂餐,待取餐時間再去取即可

 

 

 

 

 

 

 

IMAG2272.jpg

番茄醬給得蠻多的,L包的薯條會給到兩包番茄醬,繼續看下去會解釋原因哦!

 

 

 

 

 

 

 

IMAG2271.jpg

炸雞用的義式迷迭香灑粉

 

 

 

 

 

 

 

IMAG2267.jpg

飲料

 

 

 

 

 

 

 

IMAG2268.jpg

這次點的是可樂,他們的紅茶也不錯喝

 

 

 

 

 

 

 

 

 

 

 

IMAG2273.jpg

薯條(L)

 

 

 

 

 

 

 

IMAG2274.jpg

薯條分量不多,我個人吃一個套餐大概可以8分飽

食量大或想吃飽一點的朋友,建議多點幾樣副食

 

 

 

 

 

 

 

IMAG2279.jpg

薯條雖然份量不多,但每根都很粗

會給那麼多番茄醬,是因為薯條本身幾乎沒有調味

所以加番茄醬吃起來剛剛好,L大小的薯條確實能沾完兩包番茄醬

 

 

 

 

 

 

 

IMAG2280.jpg

薯條的粗細跟肯德基一樣,但口感跟味道是偏向麥當勞

外皮偏軟,裡面的馬鈴薯綿綿的,口味清淡,基本上就是吃馬鈴薯、番茄醬、炸物的香氣

剛好很合我的胃口,但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IMAG2277.jpg

和風雞腿塊

 

 

 

 

 

 

 

IMAG2278.jpg

一份有三塊,不沾手紙袋很貼心,雖然我還是用手抓啦哈哈

 

 

 

 

 

 

 

IMAG2282.jpg

義式迷迭香灑粉,可以直接灑,也能用沾的

 

 

 

 

 

 

 

IMAG2283.jpg

迷迭香的味道很濃,鹹度蠻適中的,炸雞我不太愛沾粉,單吃比較好吃

不過迷迭香灑粉加薯條倒還蠻搭的,可以試試看

 

 

 

 

 

 

 

IMAG2284.jpg

炸粉吃起來跟麥當勞麥脆雞的外皮很像,裹得蠻薄的,肉很多汁,無骨

雖然每塊都小小的,但真的很好吃,也不油膩,吃了不會負擔很重的感覺

 

 

 

 

 

 

 

IMAG2275.jpg

雞腿塊薯條組

 

 

 

 

 

 

 

IMAG2276.jpg

想吃薯條也想吃炸雞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裡面有一塊雞腿塊跟S號的薯條

 

 

 

 

 

 

 

IMAG2285.jpg

辣味摩斯吉士漢堡

 

 

 

 

 

 

 

IMAG2286.jpg

摩斯吉士漢堡有分原味跟辣味,可以吃辣的人一定要選辣味,好吃很多

原味當然也不錯,只是不太夠味,而且牛味有點重

 

 

 

 

 

 

 

IMAG2287.jpg

除了漢堡肉外,還有厚厚的番茄片、肉汁醬、美奶滋、洋蔥丁、吉士片

 

 

 

 

 

 

 

IMAG2288.jpg

醬也放得很夠,加上番茄跟洋蔥的水分,整個漢堡吃起來很多汁,不會乾乾的

 

 

 

 

 

 

 

IMAG2289.jpg

他們辣味不是用醬表現哦!而是加了墨西哥辣椒片,讓清爽的日式漢堡增添了不同風味,超搭的

墨西哥辣椒夠味,但不會辣得不舒服,為整個漢堡加分很多

 

 

 

 

 

 

 

IMAG2290.jpg

雖然漢堡小小一個,又稍貴,但我還是很願意消費

因為用料很實在,比例也剛剛好,而且真心覺得好吃,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總結

摩斯漢堡在速食店裡,似乎不常被拿出來討論,我個人也沒什麼在吃

這次是因為喜歡的Youtuber推薦,才買來吃吃看

結果我超愛的,也分享給大家

薯條粗細跟肯德基一樣,味道跟口感則類似麥當勞

幾乎沒有調味,很清淡,所以沾番茄醬非常搭

和風雞腿塊,外皮薄薄的,酥脆度尚可

但肉很嫩,而且很香,單吃就好好吃

另外這次最推薦的是辣味摩斯吉士漢堡

一定要點辣味的哦!墨西哥辣椒片加分很多

摩斯雖然份量較小,價位也略高

但用料很新鮮實在,比例也都剛剛好,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

總評: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