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59

小林冰堂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13號

電話:03-954-7858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三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n.ice.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1064.jpg

四年前我第一次到宜蘭玩,這四年間我大概說了不下百次,我有多喜歡宜蘭,宜蘭人多有人情味
 
但是對於台中人而言,宜蘭還是太遠了些,過去礙於課業,之後礙於工作,一直無法舊地重遊
 
結果現在我搬來花蓮,宜蘭離我近了許多,就找了一天,來個宜蘭半日遊
 
也很幸運得兌換到小林冰堂的口碑券,或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這天吃到的味道
 
 
 
 
 
 
 
 
 
IMAG1030
 
小林冰堂離羅東火車站並不遠,步行一段路即可到達,如果是晴天的話,這一路走來一定很舒服
 
偏偏這天下大雨啊啊啊!!超崩潰的~
 
 
 
 
 
 
 
 
IMAG1032
 
小林冰堂店內外都充滿木頭元素,而且各處都點綴著超美的盆栽,我是盆栽控嘛還沒進門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IMAG1031
 
 
 
 
 
 
 
IMAG1037
 
一進店裡我就走向櫃台告知我是要使用口碑券的,老闆夫妻對我展開笑容,不刻意所以暖暖的
 
之後問我們從哪裡來,怎麼來,還跟我們閒聊了幾句
 
當下我心裡覺得,是啊這就是宜蘭人,充滿人情味,又總是那麼溫暖貼心
 
而且老闆老闆娘真的是男帥女美~~~
 
 
 
 
 
 
 
 
IMAG1036
 
 
 
 
 
 
 
 
IMAG1035
 
每天有兩種霜淇淋!店家臉書上會公布當天口味
 
 
 
 
 
 
 
IMAG1034

除了霜淇淋外,店內還提供甜點可以選擇

 

 

 

 

IMAG1039

因為下了大雨,所以步行前往的我們顯得有些狼狽,貼心的老闆娘在我們入座後詢問是否需要紙巾擦乾

 

 

 

 

IMAG1041

 

 

 

 

IMAG1040

店內的位置很特別!這個大桌大概是最主要的座位,我一開始覺得跟陌生人坐在同個桌子上蠻怪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桌子夠長所以也很有個人空間,而且好吃的冰品讓我沒空去在乎旁邊坐著誰

 

 

 

 

 

IMAG1038

 

 

 

 

 

 

IMAG1042

兩旁的窗戶旁有這樣的位置,當天看到兩個高中生,點了一支霜淇淋,坐在這裡一起吃,那種感覺也挺好的

 

 

 

 

 

IMAG1045

 

 

 

 

IMAG1046

 

 

 

 

 

 

IMAG1043

◎體驗內容

小林冰堂:夏季必吃!純天然日系霜淇淋,2至3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夏季新品 菇菇花園
(內含:法式水果軟糖、手作水果冰淇淋、義式手工奶酪、 法國巧克力、水果口味蛋白糖霜)
1份
洋菓子點心盤
(內含:當日口味小份霜淇淋、兩款輕巧蛋糕、馬卡龍、 巧克力棒棒糖或提拉米蘇小塔、手工餅乾)
1份
飲品 美式咖啡
任選2
(可重複)
原味拿鐵

 

 

 

 

 

 

IMAG1044

 

 

 

 

IMAG1047

原味拿鐵(冰)

 

 

 

 

IMAG1048

萬歲熊點的,老闆有提醒要攪拌均勻再喝

 

 

 

 

 

IMAG1049

原味拿鐵(熱)

 

 

 

 

IMAG1050

老闆也有貼心提醒燙口要小心!一端上除了美麗的拉花外,我也好喜歡他們的咖啡杯,超美

而且這杯拿鐵真好喝~奶泡細膩,咖啡順口!

 

 

 

 

 

IMAG1051

洋菓子點心盤

(內含:當日口味小份霜淇淋、兩款輕巧蛋糕、馬卡龍、巧克力棒棒糖、手工餅乾)

 

 

 

 

 

IMAG1052

當天的霜淇淋是提供蘋果檸檬口味,剛入口時會吃到檸檬的微酸跟迷人的一股清香

但當你放在口中多含一下的時候,會透出蘋果的香甜,而且因為都是純天然,所以真的吃得很安心

 

 

 

 

 

IMAG1057

在馬卡龍剛盛行那段時間我嚐過蠻多家的,後來變成只專吃台中某家專賣店的

沒想到在宜蘭也遇到讓我心花朵朵開的馬卡龍,外層薄脆,而且甜度低一些,比較沒負擔

 

 

 

 

IMAG1056

 

 

 

 

IMAG1055

雖然他們把自己定義在咖啡霜淇淋專賣,但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我稍微看了一下他們單點蛋糕的價位,超平價!這種價位能吃到這麼有品質的蛋糕,太幸福了

 

 

 

 

IMAG1054

 

 

 

 

 

IMAG1058

巧克力棒棒糖的外層是脆款的巧克力,裡面包的是QQ軟糖,口感蠻特別的

 

 

 

 

 

IMAG1053

他們的餅乾也好好吃哦!很酥脆,我更喜歡巧克力的,微苦不甜膩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單賣,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把小林冰堂列為羅東必訪店了!下次來的時候再買吧

 

 

 

 

IMAG1059

菇菇花園

(內含:法式水果軟糖、手作水果冰淇淋、義式手工乳酪、法國巧克力、水果口味蛋白霜)

 

 

 

 

 

IMAG1060

在製作菇菇花園前,老闆娘有先來詢問是否有不吃的水果,之後也有提醒要先從蛋白霜開始吃

 

 

 

 

 

IMAG1063

原本對蛋白霜沒太大期待,結果好好吃!一入口就化掉

 

 

 

 

 

IMAG1061

 

 

 

 

 

IMAG1066

上層是水果軟糖,屬於比較Q的類型

 

 

 

 

 

IMAG1067

這款冰淇淋的酸度比較高,我非常喜歡!但不擅吃酸的萬歲熊,一入口就忍不住皺眉,說好酸~

可是後來他越吃越起勁,詢問下才知道,他說酸度只在剛入口的時候,但之後嘴巴充斥滿滿的水果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AG1062

奶酪的上層是巧克力

 

 

 

 

 

IMAG1068

奶酪很柔軟,雖然奶味濃郁,但不會膩口,蠻清爽的

 

 

 

 

 

IMAG1065

連旁邊裝飾的巧克力也好好吃!!我有吃到那塊松露巧克力,好幸福~

 

 

 

 

IMAG1073

後來發現甜點櫃上還有三個馬卡龍,忍不住外帶了哈哈!

我最愛的馬卡龍口味是巧克力,小林冰堂的也完全不讓人失望

在購買外帶馬卡龍時,老闆問我們今天的餐點怎麼樣,我的答案當然是很好吃!

結果可愛的老闆娘說,因為看我們越吃越嚴肅,所以很緊張

哈哈我本來就是個比較靜的人,吃東西更不愛說話

尤其像小林冰堂這樣有深度的餐點,更應該細心品嘗,才不會錯過每個悉心製作的美味

 

 

 

 

 

IMAG1070

離開前老闆夫妻還送我們一杯霜淇淋,真是謝謝

 

 

 

 

 

IMAG1071

老闆說他們是使用宜蘭當地的紅心芭樂,比一般的芭樂香,但絕對是純天然無香精的

 

 

 

 

 

IMAG1072

雖然小小一杯,但冰壓得很扎實,所以量很多,店家真的很大方,提供平價又優質的餐點

這款紅心芭樂,吃起來是滿滿的芭樂香,真的比一般的芭樂香,而且甜度也相當自然洽當

 

 

總結

小林冰堂由內到外都是木頭元素,整體非常有質感,讓人用餐時格外放鬆舒適

還有點綴了不少我最喜歡的盆栽,私心得覺得很是可愛!

當天有喝到他們的拿鐵,很好喝!奶泡很細緻,而且整體順口不苦澀

這次體驗的主角是菇菇花園跟洋菓子點心盤,想吃的朋友記得要提前兩天預訂哦!

霜淇淋使用天然食材,吃起來不只口味絕佳,又非常安心

另外像是蛋糕、馬卡龍、餅乾等等,也都超有水準

老闆跟老闆娘很有人情味,又很貼心溫暖,讓我再度感受到屬於宜蘭的美好

已經把小林冰堂列為去羅東必到的店,愛吃冰的你也不要錯過這樣的好店哦!

 

這次謝謝小林冰堂跟愛評網的招待

總評(=半顆星):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