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46.jpg

林肯香雞排,這家是靠近北勢國中那家

不清楚詳細地址,以下地圖為旁邊7-11靜宜店的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3043.jpg

品項不多,我個人也只吃過香雞排跟薯條而已!

薯條一直都沒漲價,雞排我則是從40元吃到現在50元了

 

 

 

 

 

IMAG3040.jpg

從招牌上可以看出歷史的痕跡~我以前國中提早放學的話也都會來買

 

 

 

 

 

IMAG3039.jpg

旁邊有簡單椅子可以坐,因為是現點現炸,店內又只有老闆娘一人

所以人多的時候,是需要等待的

 

 

 

 

 

IMAG3041.jpg

店內雜物雖多,但整體還算乾淨

有次10點多已經收攤時經過,有看到老闆娘很認真在刷洗工具跟店面

 

 

 

 

 

IMAG3038.jpg

老闆娘蠻有個性的,第一次買的人應該會覺得他很兇

但因為她一個人忙裡忙外的,我個人是可以理解,如果會在意服務品質的人就別來了

然後也順便提供大家一些點菜小秘訣:

人多時沒辦法記得每個人,所以你點餐後,老闆娘如果跟你說等一下

 不要急,等他忙到一個階段就會再問你

東西好了之後,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

 這時候記得把全部的要求都講完(例如要切或加梅粉)

大概就這樣,老闆娘就是酷酷的而已,大家互相一點就沒事了

 

 

 

 

 

IMAG3046.jpg

今天點的東西

 

 

 

 

 

IMAG3047.jpg

香雞排 不切不辣 NT$50元

 

 

 

 

 

IMAG3048.jpg

比較厚的部分會剪開讓它熟透,這部分啃著骨頭吃很香很唰嘴

然後皮的部分,這傳統的那種,與其說是脆,我反倒覺得是酥

肉的部分略甜(沒有很明顯),搭著夠味又不過鹹的胡椒,很好吃

 

 

 

 

 

IMAG3049.jpg

趁熱咬下,滿滿肉汁,外酥內嫩,超級美味!!

非常推薦,就是要不切,然後一定要趁熱(冷掉蠻膩的...)

 

 

 

 

 

IMAG3050.jpg

香雞排 切 小辣 NT$50元

 

 

 

 

 

IMAG3052.jpg

切的話就會像這樣乾乾的,皮還是不錯吃,但肉質就沒那麼好

 

 

 

 

 

IMAG3053.jpg

 

 

 

 

 

IMAG3057.jpg

他們家的辣粉蠻香的,可以加,但愛吃辣的可能要加中辣,小辣沒甚麼感覺

 

 

 

 

 

IMAG3054.jpg

薯條 加梅粉 NT$30元

 

 

 

 

 

IMAG3056.jpg

30元這個量真的很多!!CP值高

熱熱吃酥脆,等到吃則像麥當勞那樣有軟有硬,都好吃!

有時想吃炸物,就會買一份回來跟我妹一起吃,兩個人吃一份也好滿足

撒上梅粉,酸酸甜甜的,甚是美味

 

總結

林肯香雞排是我國中時的回憶,那時候的一塊雞排或一份薯條就能讓我開心好久

老闆娘蠻有個性的,注重服務品質的人不建議前往

雞排是傳統乾粉的那種,外皮有酥,不要切然後趁熱才好吃

還有他們家的辣可以加,愛吃辣的要點中辣比較有感覺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薯條,雖然是冷凍食品,但分量很多

而且炸得很好,熱吃冷吃都好吃,加上酸甜梅粉更是美味

推薦給大家~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