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膳姐姐不會煮店家資訊

LINE@帳號:@nzrr3622c

官網:http://www.gogoman.com.tw/

膳姐姐不會煮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166304080404791

饗城食品可從【GOGOman購達人】做購買,想得知新資訊可到【膳姐姐不會煮】粉絲團喔!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IMAG3018.jpg

這次很幸運抽到饗城食品常溫方便菜系列,感謝饗城食品與愛評網的招待

 

 

 

 

◎體驗內容

饗城食品-常溫方便菜系列:鮮香美味、特色古早味湯品,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特色古早味
湯品
(950g)
味噌牛肉鍋
6選2
(不得重複)
姬松茸菇菌鍋
豚骨濃湯鍋
麻辣三寶鍋
蕃茄排骨鍋
蟲草菌絲雞肉鍋
本活動提供之產品為『需調理之食材』,體驗者需自行烹調料理後,發表品嚐食材的感想與心得

 

 

 

 

 

IMAG3097.jpg

我選擇的是,蟲草菌絲雞肉鍋還有麻辣三寶鍋

我大概寄出後隔天就收到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饗城食品是阿秋的品牌

 

 

 

 

 

IMAG3091.jpg

名片

 

 

 

 

 

IMAG3095.jpg

中台灣知名總舖師阿秋師創立到府外燴筵席在市場早有口碑。特別成立饗城食品公司

除了外燴筵席的服務依舊有人氣,多角化經營的冷凍及冷藏食品更是受到各大通路支持!

為因應現代人忙碌生活,最新研發出【饗城食品-常溫功夫菜系列】

真材實料,料理方式便利,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喜愛。

 

【饗城食品-常溫功夫菜系列】嚴選高品質食材,並以高溫、高壓滅菌技術烹調

不添加防腐劑、保鮮劑等化學香料,特別引進國外常溫包裝技術,讓美味可長時間「常溫保存」

以專業技術鎖住食材的鮮香營養及口感
成品皆經過嚴格食品安全認證,美味又健康(內容取自愛評網)

 

 

IMAG3096.jpg

「蟲草菌絲雞肉鍋」,富有彈性的雞肉塊,一咬下便骨肉分離,是採用黃金蟲草及中藥製作而成

品嚐之餘,帶有中藥清香,是一道既養生又美味的絕佳料理

「麻辣三寶鍋」則是將大腸、牛肚、鴨血三寶燉至軟爛入味,湯底麻辣、滋味十足

 

【饗城食品-常溫功夫菜系列】方便料理方式簡單,只要將產品隔水加熱五分鐘

溫熱後打開,放入其他自己想加入的熟食材,就能方便地享用美味,省去冷藏、冷凍、退冰的麻煩

產品可透過line、FB或至合作購買平台瀏覽訂購。(內容取自愛評網)

 

 

 

 

IMAG3098.jpg

 

 

 

 

 

IMAG3099.jpg

 

 

 

 

 

IMAG3100.jpg

蟲草菌絲雞肉鍋

 

 

 

 

 

IMAG3102.jpg

 

 

 

 

 

IMAG3109.jpg

 

 

 

 

 

IMAG3110.jpg

 

 

 

 

 

IMAG3140.jpg

打開之後就有一股中藥香撲鼻而來,我個人超喜歡中藥的湯品,讓我食指大動

 

 

 

 

IMAG3141.jpg

天啊這個料好敢放!!肉大塊又超多,貴貴的蟲草也不少

老實說我好驚訝,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料理包之一了

 

 

 

 

 

IMAG3142.jpg

依照個人口味濃淡加水稀釋並煮沸,也可以例外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吃起來更豐富哦

有個小提醒就是,裡頭的食材已經熟了,只要加熱即可,不要煮太久才不會影響產品風味

 

 

 

 

 

IMAG3143.jpg

橘黃色的就是黃金蟲草,是可食用的,而且很好吃!!脆脆QQ的,是偏向菇類的口感

讓喜歡菇類的我,對這陌生的食材甚是滿意

 

 

 

 

 

IMAG3144.jpg

肉真的有大塊!!裡頭至少有5.6塊這麼大的雞肉

 

 

 

 

 

IMAG3145.jpg

 

 

 

 

 

IMAG3146.jpg

皮表已經煮到軟爛,一入口就化了

 

 

 

 

 

IMAG3147.jpg

雞肉的部分其實已經澀了!不那麼好吃,但就像香港人喝煲湯,只喝湯,不吃肉

因為雞肉的精華跟美味都已經煮到湯裡頭了

 

 

 

 

 

IMAG3148.jpg

我愛死這個湯了!這一鍋讓全家都滿意到不行!!一餐就吃光光了

湯頭偏甜,是我喜歡的口味,雖然是中藥但很順口,連害怕中藥的妹妹都輕鬆入口

熱熱喝上一碗既是暖胃也是暖心,也建議熱的時候喝,冷掉稍嫌膩口

 

 

 

 

 

IMAG3104.jpg

麻辣三寶鍋

 

 

 

 

 

IMAG3107.jpg

 

 

 

 

 

IMAG3108.jpg

 

 

 

 

 

 

IMAG3149.jpg

我們一家都愛吃辣,所以看到麻辣鍋我可是毫不猶豫就選擇了!

即便天氣炎熱,麻辣鍋物的美味還是讓人無法抵抗

 

 

 

 

IMAG3150.jpg

饗城食品真的很有誠意!!鴨血、大腸、牛肚放得毫不手軟

不只美味,CP值也是超高

 

 

 

 

 

IMAG3151.jpg

這款偏鹹哦!剛開始有被鹹到,拍照後又再加多一點水調整成自己喜歡的口味

所以加多少水是沒有限制的!可慢慢加水調整

 

 

 

 

 

IMAG3153.jpg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口水直流~

 

 

 

 

 

IMAG3154.jpg

 

 

 

 

 

IMAG3156.jpg

鴨血超級好吃!!我是有點害怕鴨血的人,因為市面上很多鴨血都有腥味

饗城食品的鴨血不只沒有腥味,而且很軟嫩,我一次吃了好幾個

 

 

 

 

 

IMAG3158.jpg

大腸雖然已經煮軟,但依舊不失口感,略咬幾下輕鬆入口

適合牙口不好又喜歡大腸的老人家

 

 

 

 

 

IMAG3157.jpg

牛肚又比大腸更有口感了!!脆脆QQ,非常非常好吃

而且蜂巢狀的部分吸收了滿滿湯汁,香香辣辣的,很過癮

 

 

 

 

 

IMAG3159.jpg

我自己平常是中辣,所以這個湯頭的辣度我是可以接受的,但也因為夠辣所以很過癮

不過我有被花椒好麻啊我有被麻到,又麻又辣鹹香夠味,現在想起來,我還想再自費買幾罐回家吃

 

 

總結

謝謝饗城食品、膳姐姐不會煮、愛評網的招待

常溫功夫菜系列選擇很多,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只要常溫就能保存!不只美味,CP值也超高

鍋物裡頭的料放得毫不口軟,還沒吃就先讓視覺享受了

蟲草菌絲雞肉鍋,口味偏甜,中藥味不刺激很好入口,不敢吃中藥的妹妹也能接受

記得要熱熱喝好暖胃,冷掉後稍嫌膩口一些

另外麻辣三寶鍋,湯頭又麻又辣鹹香夠味!(這款偏鹹記得自行加水調整鹹淡)

不太敢吃鴨血的我,竟然愛上他們的鴨血~還有軟嫩的大腸跟Q脆的牛肚都讓人滿意

如果有機會我甚至願意自費多買幾罐回家吃!!推薦給大家

 

幫漾漾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